最新消息
中醫服務

八號風球下的中醫服務安排 (2021年10月12日 / 星期二)

 

八號風球下的中醫服務安排 (2021年10月12日 / 星期二)

 

天文台剛宣布將於今日(2021年10月12日)下午5:20或之前改掛八號風球。提提大家, 三間中醫診所將於八號風球懸掛期間暫停服務。此外, 今日診所最後掛號時間為下午4:30, 請各位留意。
 


診所於颱風及惡劣天氣下的服務安排如下:

1.三間中醫診所於天文台懸掛1號或3號風球期間正常服務;

2.當天文台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時, 三間中醫診所將暫停服務;

3.在天文台由8號風球改發3號風球時, 三間中醫診所將於兩小時後恢復正常服務。但如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於下午5時(星期一至五)/下午2時(星期六)或之後仍然懸掛,三間中醫診所將取消當日全日服務。

4.在診所暫停服務期間的病人預約將會取消, 請各位在診所恢復服務後親臨或致電診所重新安排見醫生的時間。診所恢復服務後一般都較為繁忙, 如電話未能即時接通, 請各位在電話留言系統內清楚留低姓名及電話號碼, 並耐心等候, 我們的同事會盡快回覆;

5.惡劣天氣下的中醫服務安排及其它詳情, 請參閱以下網址 
https://antitb.org.hk/tc/chinese_medicine_clinics.php?cid=4

 

 

三間中醫診所的資料可參閱以下網址  https://antitb.org.hk/tc/chinese_medicine_clinics.php

 


小心天氣, 安全至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