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林貝聿嘉健康促進及教育中心

器官捐贈

新一年,新開始,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!

過去一年,2019冠狀病毒病為社會各界帶來了挑戰,並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。在抗疫新常態下,我們為應對疫情而採取各項防控措施,如保持社交距離、經常保持雙手清潔及佩戴口罩等。

2019冠狀病毒病不會一下子消失。在抗疫新常態下,我們仍然可以支持器官捐贈,燃點別人的生命。其中包括:

登記 (Sign-up) - 即使安坐家中,市民仍可以在網上於「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」(www.codr.gov.hk)登記捐贈器官的意願,亦可以填妥經下載或索取的器官捐贈宣傳單張內的登記表格後,寄回或傳真至衞生署。

分享 (Speak-out) - 在疫情下,為了保護自己和他人,我們都選擇盡可能減少外出,多留在家中。大家可以善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機會, 例如看見器官捐贈或移植的新聞或宣傳片時,與家人展開討論。

傳播 (Spread-out) - 大家可以藉此機會在社會推動捐贈器官的風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