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林贝聿嘉健康促进及教育中心

器官捐赠

新一年,新开始,祝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!

 

过去一年,2019冠状病毒病为社会各界带来了挑战,并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。 在抗疫新常态下,我们为应对疫情而采取各项防控措施,如保持社交距离、经常保持双手清洁及佩戴口罩等。

2019冠状病毒病不会一下子消失。 在抗疫新常态下,我们仍然可以支持器官捐赠,燃点别人的生命。 其中包括 :

 

登记 (Sign-up) - 即使安坐家中,市民仍可以在网上于「中央器官捐赠登记名册」(www.codr.gov.hk)登记捐赠器官的意愿,亦可以填妥经下载或索取的器官捐赠宣传单张内的登记表格后,寄回或传真至卫生署。

 

分享 (Speak-out) - 在疫情下,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,我们都选择尽可能减少外出,多留在家中。 大家可以善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机会, 例如看见器官捐赠或移植的新闻或宣传片时,与家人展开讨论。

 

传播 (Spread-out) - 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在社会推动捐赠器官的风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