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 > 健康教育 > 林贝聿嘉健康促进及教育中心

欢迎有兴趣人士莅临本中心参观,并申请成为会员。会员除可免费享用本中心的有关设施及服务外,例如参考图书馆、运动器材及电脑等,更可以优惠价参加中心主办的各项健康推广活动及健康测试。

 

申请成为会员

服务细则及条款

 

1.       服务时间

星期一至星期五:

 

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
下午二时至五时

 

星期六、星期日及公众假期:

休息

 
 

2.       进入中心
 

-         个人及机构参观必须预约。

 
 

3.       服务
 

为鼓励社会人士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,加强他们对各种心肺疾病的认识及预防,本中心提供以下服务:

 

-        健康讲座及工作坊

 

-        简单健康检查(血压、身体脂肪比率及体重指标)

 

-        健康资讯

 

-        健康资讯单张及小册子

 
 

4.       会员申请手续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会员类别及会费

永久会员:

HK$1000

 

   长者会员 (65岁或以上)

HK$90

普通会员:

HK$180

 

   学生会员:

HK$90

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会员制度
 

-         学生会员申请人必须為全职学生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各项会籍的有效日期均为申请日起至该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(除永久会员外)
 

-         会员费用一经缴交,均不获退还 (除申请不获审批者例外)


-         会员可以优惠价参加中心活动及兴趣课程,更可定期收到香港防痨会期刊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入会手续及付款方法

 

        亲临 : 请于办公时间内 ( 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二时至五时 ) ,亲临本中心办理。若申请人为长者或学生,须出示身份证/长者咭或学生证给工作人员以核对身份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邮寄 : 请将填妥之申请表格,连同抬头写上「 香港防痨心臟及胸病协会 」之划线支票寄回本中心。若申请人为长者或学生,须连同身份证/长者咭或学生证影印本,一併寄致本会,以作核对身份之用。切勿邮寄现金。地址 :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 266 香港防痨心臟及胸病协会收。

 
 

5.      会员权利

 

-        会员可以优惠价参加中心主办的各项活动。
 

-        会员可享中心免费提供的健康测试(包括量度血压、身高体重指标、身体脂肪)及运动
器材。
 

-        会员可阅读资源中心内的书籍、杂誌、期刊及其他相关的健康资讯。
 

-        会员可使用资源中心内的电脑,查阅健康资讯。
 

-        会员可定期收到本中心通讯和活动的最新资讯。


-        会员可享防痨会中医诊所折扣优惠。

 

 6.     设施使用守则
 

-        使用者在使用部份服务之前,须预先预约或报名,会员更须携带有效之会员証方可使用有关服务。遗失会员証,应尽快向本中心补领(补领费为港币六十元正)
 

-        中心内请保持安静及清洁。


-        请勿在中心内吸烟和饮食(本会安排的健康环节除外)
 

-        演讲室和会议室内禁止使用流动电话、传呼机和其他有响闹装置之仪器,以免滋扰他人及干扰房内音响器材。
 

-        本中心的书籍、报章杂誌、期刊等仅供中心内使用,恕不外借。如有需要,可向职员查询影印事宜。
 

-        资源中心内的电脑只供查询健康资讯之用。如需使用电脑,请先向中心当值职员登记。每人只限使用电脑一小时。使用电脑者必须遵守版权法例,擅自复製电脑软件或视听资料均属违法。

 

 

 7.     运动器材使用守则


-         本中心提供的运动器材,只供休閒康体之用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使用运动器材前,使用者应懂得如何使用该运动器材,并须自行评估身体健康状况,方可使用。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压及孕妇都不应使用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如遇身体不适,如晕眩、气促、胸闷、肌肉或关节疼痛,应立刻停止运动并休息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如遇任何机件故障、受伤或特别事故,请立即通知中心职员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如因使用有关健身器材时引致身体受伤,本中心概不负责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本中心将不会为使用者提供任何监督,指导,观察,急救,生命復甦支援,以及任何在使用本中心各种运动设备时的援助。

 

 

 8.      使用者义务
 

-         使用者必须遵守本中心所列明的各项规则及留意中心职员的指示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任何人如违反中心守则或影响中心正常运作,中心有权终止不遵从指示者继续使用本中心的服务,并请其立即离开中心,或终止其会员资格,并收回会员証,而不获发还其所缴付之会费。

 

 

9.       损毁及盗窃中心财物
 

-         中心内的所有资料及设施乃本中心财物,任何人士在未经许可下,不得擅自带走。如有财物遭受破坏,使用者需缴付重新采购或修復该项资料或设施之全部费用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于使用中心服务期间,使用者所携来之任何物品或财物,如有损坏或遗失,本会一概不负责。

 

 

10.     免责声明
 

-         本中心提供一切的资料(包括有关健康的资讯)仅作一般参考用途,浏览人士及使用者须自行承担使用本会资讯的风险。在任何情况下,这些内容和资料均不能代替医 护人士的专业意见。本会已尽力确保内容和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,但不会明示或隐含陈述,保证或担保所有内容和资料皆确实无误,故不会对任何遗漏,错误或侵 权性质承担任何责任。
 

-         本中心内摆放其他机构的资讯,只为方便使用者得到更多相关健康资讯,本中心对有关的资讯内容概不负责。

 

 

11.    其他守则

 

-         除上述守则外,中心职员可因应情况,对中心内一切设施的运作及管理,作出特别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