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林貝聿嘉健康促進及教育中心

健康校園由你創2023-2024

主題:「健康生活及情緒健康」

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學校課程學習宗旨其中之一。教育局鼓勵學校制訂「健康校園」政策,以幫助學生達致生理上、心理上及社交上的良好狀態,促進學生全人發展。近年,師生都因新冠肺炎而需適應新常態的學習及教學方式。在新的學習模式底下,學生的精神健康仍需時刻關注。世界衞生組織預測2030年抑鬱症將會成為全球負擔第一位的疾病,反映出情緒健康的重要性。在現有的健康校園政策下,現邀請您撰寫一份具創意、可行及實用的計劃書並付諸實行,以改善學生於校內的健康習慣,為師生營造一個有益於生活、學習及工作的健康環境。

每組參與計劃之學生(4-6人)需就上述有關主題撰寫計劃書、推行計劃,記錄過程及成果,最後提交書面報告和五分鐘短片。研究計劃將由獨立評選團作出評分,初級組及高級組冠亞季軍,將分別獲發港幣$30,000(包括$5,000書券), $20,000(包括$4,000書券), $10,000(包括$3,000書券)獎金、證書及獎盃,另設六名優異獎,每隊可獲獎金港幣$5,000及證書。

/attachment/upload/files/upload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