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林贝聿嘉健康促进及教育中心

健康校园由你创2023-2024

主题:「健康生活及情绪健康

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学校课程学习宗旨其中之一。教育局鼓励学校制订「健康校园」政策,以帮助学生达致生理上、心理上及社交上的良好状态,促进学生全人发展。近年,师生都因新冠肺炎而需适应新常态的学习及教学方式。在新的学习模式底下,学生的精神健康仍需时刻关注。世界卫生组织预测2030年抑郁症将会成为全球负担第一位的疾病,反映出情绪健康的重要性。在现有的健康校园政策下,现邀请您撰写一份具创意、可行及实用的计划书并付诸实行,以改善学生于校内的健康习惯,为师生营造一个有益于生活、学习及工作的健康环境。

每组参与计划之学生(4-6人)需就上述有关主题撰写计划书、推行计划,记录过程及成果,最后提交书面报告和五分钟短片。研究计划将由独立评选团作出评分,初级组及高级组冠亚季军,将分别获发港币$30,000(包括$5,000书券), $20,000(包括$4,000书券), $10,000(包括$3,000书券)奖金、证书及奖杯,另设六名优异奖,每队可获奖金港币$5,000及证书。

/attachment/upload/files/upload.pdf